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國中女孩遭輪流性侵懷孕,驚恐還有影片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幫同事上網求救,因為同事就讀國中的表妹,因暑假與國三學長夜遊,遭到一群朋友趁鬼屋探險時,輪流半推半「上了」,現在疑似懷孕,且還有側錄影片,好怕被外流,不知怎麼處理「我現在什麼都好怕」。此文一出,引起網友關注回應。 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寫道「同事麻煩我幫忙發文,想拜託各位能不能給什麼意見,同事就讀國中的表妹似乎出了大問題,表妹父母皆離異,由媽媽帶大,但是媽媽平時忙於工作沒空管孩子,都是我同事跟她的表妹感情最好,我同事也慌了,她接下來要怎麼處理這些事情才好?」 只見表妹對話紀錄求救說「怎麼辦,我好像懷孕了,那個沒來,再加上我今天去買驗孕棒驗孕兩條線」並表示自己剛放暑假的時候,隔壁三年級學長約她半夜一起騎機車跟他的一群朋友夜遊。 沒想到一行人到鬼屋探險時,走到一個陰暗的地方,「我被半推半就地跟學長還有他的朋友……我不敢講,完全不敢,姊,拜託妳幫幫我,我到底能怎麼辦,他們好像還有朋友在旁邊側錄,我好怕被外流,我現在什麼都好怕。」 文章引起7千多位網友按讚、近2千網友留言關心「這麼嚴重的事,一定要先讓父母知道,然後報警」、「單親的小孩會比較缺乏親情……所以轉而依靠友情,這階段的孩子很容易被朋友影響,她並不是壞,只是家裡沒人聽她說話又誤交損友」、「集體性侵……連想都不用想」。 還有人說「報案保護自己,坦誠面對問題是最輕鬆了」、「感覺是喜歡學長的,不然也不會發生,而且有點半脅迫吧」、「傻女孩國中而已,那些人是不會負責的 」、「告訴同事快帶表妹去報警丶備案」、「未成年,對方家長要賠償,可提告性侵」。 最後原PO回應,她與同事看完大家意見,已到表妹家幫表妹與相關單位接觸,處理後續,網友也紛紛留言替她與受害少女打氣加油。

熱點新聞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大陸重慶26歲的女子袁娟(化名)與公務員男友小陳想將3年戀愛昇華成婚姻,原本說好房子會登記在兩人名下,沒想到最後不但沒有登記自己的名字,還被嗆不幫出裝潢費就不辦婚禮,只因為買房的頭期款花光積蓄,「本來結婚後我還要幫忙還房貸,現在我已經吃虧,如果他們家再繼續這樣搞,還是分手好了,這個婚結了也沒意思。」 ▲袁娟與男友小陳原本已經談好要結婚,如今卻因為買房問題鬧分手。(示意圖/CFP,下同) 根據大陸《都市熱報》報導,在製藥廠上班的袁娟與公務員男友小陳戀愛3年,今年3月雙方父母聽到他們打算結婚也很高興,男方家長更誇下海口要出房子的頭期款,並登記在兩人名字底下,沒想到3個月過去了卻一點動作都沒有。袁娟的母親認為當時是買房的好時機,如果是為了加名字的事而延宕,不如就先登記在小陳名下,畢竟頭期款也是對方家長承諾要先出。 袁娟將母親的意思轉達給男友,結果對方父母不到2個月就在南濱路買了一棟房子,「可是房子買完1個月都沒有裝潢,我問他什麼時候要裝潢,結果他說他們家為了買房已經把60萬人民幣(約278萬台幣)積蓄花光,連婚禮都沒錢辦,如果我不幫出裝潢費用就不結婚。我當時一聽就想跟他分手,我覺得自己根本眼瞎看錯人。」 ▲袁娟覺得男友的父母根本就是在裝傻耍人,氣得連一毛錢都不想幫忙出。 小陳見女友相當生氣,這才吞吞吐吐地說是父母希望這麼做,他一直不好意思說出口,壓抑在心裡久了又被逼急才會講出氣話,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父母和女友交代,為了買房子我們家確實是沒錢了,如果她不幫出,我也只能拖著,自己存錢或貸款再辦婚禮。至於房子要加上女友的名字則要等房貸還完才有辦法。」 對此,袁娟強調,她的父母都是好脾氣的人,如果男友家真的缺錢裝修幫忙出錢是沒問題,但她嚥不下這口氣,「他們現在這個態度明顯就是在裝傻、擺爛,讓我連一毛錢都不想給。本來結婚後我還要幫忙還房貸,現在我已經吃虧,如果他們家再繼續這樣搞,還是分手好了,這個婚結了也沒意思。」 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
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Airbrush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醫療器材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Plastic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高雄雷射切割代工廠-Balloon silk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醫療器材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經驗豐富值得信任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貼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凱夫拉纖維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靴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Warn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經驗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功能性織品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鞋底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隔熱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中雷射切割代工廠-pc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網紅都推薦這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